影像教育

相片大師影像課程

照片光線太黑、想要相片中的人物擁有完美曲線和美麗容顏、想將照片去除背景、大合照總是有人閉眼睛,該怎麼辦呢?學會運用相片大師影像課程的超強功能,就可以讓照片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喔!

◎主辦單位:訊連玩美教育基金會、中華履行公益服務協會

◎課程時間:3小時

◎課程對象:公益團體、社福機構、教育單位、志工組織、學員、職員、志工,10~99歲,30人/場

◎課程費用:免費,共10場次,額滿為止

◎課程方式:線上授課,使用Google classroom、Google meet。

◎課程內容:

照片編修,包含調光、調色、去背、合成、人像美顏、去斑、去皺紋、塑身、AI合照臉部替換等

◎設備需求:(必備)

A. 搭載windows 7、8、10、11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( Apple Mac、ipad、Android 平板等均無法使用)

B.個人版gmail帳號(如abc@gmail.com。教育版、企業版帳號常因系統管理設定問題無法加入教室,故不適用)

◎聯繫資訊:湯老師 youtrue@pjca.org.tw


【本課程免費參加,每人可獲得正版相片大師軟體授權一套】


利用相片大師易上手調整工具,快速校正鏡頭瑕疵、梯形、暗角或色差等問題,讓相片呈現更清晰生動。

簡易上手人物美化功能,只要幾個簡單步驟,即可輕鬆移除臉上瑕疵,勾劃理想中的完美線條與輪廓。

緊實大腿、纖細腰線好簡單!滑鼠輕推,想瘦哪就瘦哪,完美身形操之在手。

拍照時天候不佳,照片太暗、顏色不夠鮮艷,沒問題,三兩下還我好相片。

多種色彩風格檔與視覺特效,為相片增添不同氛圍,或加文字轉化成滿載心意賀卡,讓相片一鍵脫穎而出。

物件移除、相片合成、文字添加,簡單幾個步驟,即可輕鬆創作新的照片意象。